分类: 杂七杂八

推荐几个不错的VPS

最近抽空把服务器迁移到了linode的Fremont机房,没啥特别原因,内存大啊~10刀2G内存,终于可以大胆的多开几个php-fpm进程了:)

于是我又无耻的来贴推广链接了…

Linode就不用介绍了,老牌VPS厂商了,10刀2G内存真心良心。他家的tokyo机房应该是最出名的,不过已经卖光了,现在又出了tokyo 2机房,但线路一般(科学上网你懂的)。用我的推广链接可以获得10刀优惠

Vultr也算是名气挺大VPS厂商了,5刀的小机器很划算,我用了一个东京的机器用来做『跳板机』。不过缺点是…国人太多,线路拥堵严重,需要多换几个IP碰碰运气,用我的推广链接可以获得20刀优惠(指写本文时,过一段时间应该会减少到10刀)。

虽然我刚刚迁移出DigitalOcean,但这么些年他家的机器一直很稳定,还是要赞一个的。用我的推广链接可以获得10刀优惠

PS:中国网络情况复杂,买以前建议通过各家的speedtest地址看看自己连接的实际线路效果(google一下都能找到,然后ping+traceroute)。网上的评测好不等于自己用着好,这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