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 杂七杂八

广告慎入

这真的只是一篇广告…


Github真乃业界良心,不仅可以使用edu邮箱认证获得免费两年的micro plan,最近还联合了很多知名网站一起向学生提供Student Pack,其中就包括最近很火的IaaS提供商DigitalOcean。

DigitalOcean

DigitalOcean

Student Pack中包含了$100的优惠码,感觉不用白不用啊,就把我的Blog迁移到DigitalOcean的主机上了,目前自我感觉良好,哈哈

DigitalOcean和之前使用的VPS最大的不同在于提供的服务更加的灵活,可以自助的创建虚拟机,并且支持进行Resize、Snapshots等操作,而不仅仅是提供一台固定的VPS,有些IaaS的意思了。

而且DigitalOcean的主机性能真是不错,虽然我只创建了一个$5/mo的小机器….

网络测试,下载一个Linux内核源码56.6MB/s,G口无疑

I/O测试,写入速度467MB/s,读取速度921MB/s,SSD无疑

心动不如行动!

你可以通过我的推广链接注册,可以获得$10的credits,我也可以因此获益,大家好才是真的好!


PS. I/O测试有内核的缓冲,数据有水分,不过都说了是广告,切勿当真~